web analytics

Nicholas Tse vs Cecilia Cheung 謝霆鋒、張柏芝 – 鋒芝變

It’s the end for Nicholas Tse and Cecilia Cheung 謝霆鋒、張柏芝 – 鋒芝變? These few days all the news been focusing on Nicholas Tse and Cecilia Cheung about their marriage. I think they need time to settle their own family issue and get over it.

After the actress broke her silence and hit out at her husband for pretending to be a good man and a good father, Tse issued a statement on Friday.

Although he did not mention the word “divorce” or “split”, he hinted that the five-year marriage was over.

“From today, I will start handling my family affairs, I hope to stop all specula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He ended his statement by saying: “Finally, I am deeply grateful of Cheung’s contributions in the last five years and sincerely send my blessings to her.”


鋒芝最後一次溫馨


霆鋒剖白:我愛但不知怎走下去

Now, CANTO-POP queen Faye Wong 王菲 has been dragged into the Nicholas-Cecilia 鋒芝變 drama, major Chinese dailies reported.

Cecilia Cheung recently broke her silence about her marital rift and said her husband was a “fake”. The actress said: “How fake is Nicholas Tse? In this world, only me and Miss Wong (Faye Wong) know.

“But Miss Wong is smarter than me. She got out of it by herself, I realised too late.”

Faye Wong 王菲, after a failed first marriage, began dating Tse in 2000. Their on-off relationship ended three years later. She is now married to Chinese actor Li Yapeng.

Continue to read more related news below…

2011-06-25

霆鋒不是好爸爸好老公‧婚變升級柏芝借“好友”唱衰

柏芝好友斥霆鋒只顧玩電動不理兒子Lucas
柏芝好友斥霆鋒只顧玩電動不理兒子Lucas。(資料圖片)(圖:香港明報)

(香港24日訊)張柏芝、謝霆鋒婚變風波升級,正式決裂!在事件上形象負面的柏芝,精心部署絕地反擊,前晚剛離港,昨午隨即透過好友向謝霆鋒發炮大控訴,有唱衰霆鋒之嫌。“好友”斥霆鋒是“最佳男主角”,一直對外扮演好爸爸及好老公,實情借母親狄波拉及查小欣的口爆料,將罪名推在柏芝身上逼離婚,還爆霆鋒發律師信要求見兩子。“好友”又撐柏芝並非貪錢,保持緘默是不想這個家散。柏芝的經理人及助手聯手轉發“好友”發炮文章,聲稱是“事實”;“鋒芝”罵戰一觸即發。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則未對言論作出回應,只強調霆鋒放假不返港見兒子有苦衷,週日在北京宣傳不會交代婚姻問題,但任何事都有終結時。

連發5篇博文挺芝罵霆

“鋒芝”婚變連續劇上演一個月,愈演愈烈,但兩個當事人一直保持緘默。當大家期待週日(26日)霆鋒到北京宣傳會開腔回應婚變時,柏芝已搶先出招,繼大前日帶兩子Lucas、Quintus到公園遊玩突顯好媽媽形象外,剛於前晚離港赴德國法蘭克福的她,昨午便有她的“好友”在微博上載千字大控訴文章,盡數霆鋒處心積慮為達目的不理傷害人,力挺柏芝如何顧全大局,深愛霆鋒。5年夫妻關係弄致“互罵”收場,粉絲都大感心痛,大嘆不知應該信那一方?

指柏芝啞忍是為了這個家

昨午近3時,一名聲稱是柏芝好友的Yuki_Lee在微博連環發放5篇博文,內容全是力挺柏芝罵霆鋒,而文章顯示她是用加拿大網絡傳送。柏芝經理人Emily及助手Andygaga隨即在微博轉發,Andygaga說:“這就是‘事實’!”Emily亦說:“終於有人說出實情了。人是有底線的,單方面想維護家庭而啞忍是沒用的,到頭來只換來每天受到謝家傷害及中傷,好恐怖!”

Yuki_Lee指柏芝一直備受攻擊仍啞忍,是不想這個家散,影響兩個兒子,“想著忍一時風平浪靜,點知退一步就比人傷害得更深。我身為柏芝好友,真的好心痛及好生氣,決定將事實說出來。”

在家沉迷玩電動懶理妻兒

她說:“謝霆鋒得到‘最佳男主角’是實至名歸,在家裡一樣做戲。你們覺得他是好爸爸、好老公,實情他除在產房出現過外,在家沒理過兩個兒子,只顧著玩電動,全日可以不與妻子講半句話。他們結婚多年,我眼見他們一年同台吃飯數次,老婆在哪?不知, 兒子生病,不知又不理,全是柏芝在照顧兩個兒子。”

霆鋒出律師信要求見兩子

傳柏芝侵佔霆鋒身家,她撐柏芝非貪錢。“你知不知霆鋒坐著的那部保母車是柏芝送的?他手上戴的數十萬元手錶,也是柏芝送的;如果她貪錢,有需要花這麼多錢在老公身上?查小欣爆料說是狄波拉講,其實是霆鋒借母親的口講出的,目的是逼柏芝開口提出離婚,將罪名推給柏芝,他就可以繼續扮演好爸爸、好老公囉!如果他是好爸爸、好老公,為何放數天假都不回港見兒子和老婆?電話都沒。最離譜是他們無簽過離婚或分居紙,法律上依然是兩公婆,為何要出律師信要求見兩兒子?又不打電話給老婆?目的何在?不就是逼柏芝開心和他離婚!”

文中又指狄波拉跟人說柏芝無權要兩子,因他們是姓謝,不明怎會說出這種話。柏芝選擇不開口是希望事情有彎轉,為保護兒子盲目維護老公形象;但有人唯恐天下不亂,不停將家事四處和人講。

柏芝的粉絲亦發功撐偶像,昨晚在柏芝的中文網官方微博上,說柏芝多年來為整個家付出不少努力,維護家庭和睦,但忍讓沉默,卻遭無止境的詆譭、中傷。最近一系列傳聞,從毒害她本人到兩個小孩,是誰用如此低劣手段?

霍汶希:總有一日會終結

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對上述言論,表示每天都有不同新聞,對事件保持緘默。對於霆鋒被指放5天假都寧願留在吉隆坡不返港見兒子,她澄清霆鋒當然掛念兒子,但劇組要求他留守當地,而週日到北京宣傳後,隨即返吉隆坡開工,預計最快6月底、7月初才能回港。有傳霆鋒在在北京交代婚變?霍汶希:“沒這事,我們已請了6名保鑣陪伴霆鋒,不是怕被追問,只是不想混亂。”她估計Lucas和Quintus仍在香港,霆鋒雖然不看報紙,亦有從助手口中得知柏芝動向。她透露霆鋒工作排到2012年。至於婚姻問題何時解決?她說:“相信任何事都有一日會終結,屆時大家會知道。現在大家不必太敏感。”(香港明報)

Source : SinChew-i

2011-06-26

霆鋒已簽字離婚‧柏芝出動好友力證好媽媽

狄波拉曾因擔心柏芝不疼惜孫子Lucas而落淚
狄波拉曾因擔心柏芝不疼惜孫子Lucas而落淚。(圖:香港明報)

(香港26日訊)謝霆鋒、張柏芝5年婚姻玩完,死心的霆鋒已於日前動筆簽字離婚。柏芝因收到離婚文件,知道沒轉彎的餘地,故作出絕地反擊,數臭霆鋒,以圖力挽狂瀾。未來,他們為爭兒子Lucas、Quintus的撫養權將鬧上法庭,柏芝為保慈母形象,號召好友幫手唱好,卻因太刻意,惹來反感。反觀霆鋒繼續沉著應戰,並與母親狄波拉聯成一線對抗。

霆鋒前日難忍柏芝怒罵他不是好男人、好爸爸之後,發聲明表示作出沉痛決定,感謝柏芝5年來的付出,表明離婚意願。身在歐洲工作的柏芝,將兩子交託傭人及保母照顧,但為了讓外界知道她是好媽媽,越洋心繫兩兒,出動化妝師好友Rick Chin照顧兒子,並將兩兒新照片上載微博分享,Rick Chin還讚柏芝“一小時一電”緊張關注兒子情。

找化妝師照顧兒子 : 一小時一電

昨日凌晨1時30分,知名化妝師Rick Chin在微博上載與Lucas、Quintus的合照,他大讚柏芝是慈母代表:“照顧小朋友真的不易,今天提前收工,跟Lucas和Quintus吃完飯後玩了一晚,沒辦法,承諾了柏芝每次她去了工作,要幫她照顧小孩。雖然已經有傭人、保母三四人,柏芝還是擔心Lucas他們會悶,所以要我每天去陪他們,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啊!柏芝這個慈母,我也覺得她煩,每小時都打電話回來,哈哈!好了,明天再玩!”

“鋒迷”大罵:像做秀

柏芝經理人Emily隨即回應:“柏芝說謝謝你,不過1個小時1個電話都不是很煩!”柏芝的官方微博,亦大讚她是太愛兒子了。不過,“鋒迷”對於刻意唱好的手法大為反感,大罵猶如“做秀”,亦奇怪她為何會找非親屬人士幫忙照顧兒子,質疑這叫愛惜兒子嗎?

Rick Chin罵霆鋒:無聲狗咬死人

Rick Chin之後再留言支持柏芝,他借好友之言罵霆鋒:“霆鋒借第三者或知情人事發放消息傷害柏芝,這才是恐怖!無聲狗咬死人,真是要這麼殘忍對待你5年的老婆及2個兒子的媽媽?”他又說:“愛真的很可愛,亦很可怕!不愛時,可以何等傷害你,甚至於你不還擊前,一刀一刀刺向你,躺下跪下還要體無完膚,獨自承受痛楚,結果受到惡意中傷,批評。”Rick Chin強調幫理不幫親:“柏芝這幾年已做了好媽媽,好太太,不記仇,善良美麗,已問心無愧!你不必傷心,不愛你和孩子的,怎樣保護你們?認命吧,張柏芝!主和我們都是愛你的!”

待法庭頒令

霆鋒在聲明中雖然未提及“離婚”二字,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全因只有法庭出了正式頒令,婚姻才算終止,那時才能宣佈離婚;律師之前到了大馬一星期,霆鋒已簽字離婚,目前處於文件往來階段,之後還要為撫養權提出訴訟,排期聆訊,當文件生效時,霆鋒會正式交代。今次霆鋒真的死心,亦對柏芝的舉動不感意外,因他清楚柏芝是甚麼人,不會埋怨或發怒,亦不會還擊曾深愛過的人,有做男人的風度。

拉姑為孫子痛哭

霆鋒目前最擔心是柏芝不在港,一對兒子只有菲傭照顧。知情人士表示,霆鋒已向柏芝發律師信,要求見一對兒子,因他與母親狄波拉都無法接觸Lucas與Quintus,很擔心兒子只有傭人照顧。拉姑曾因覺得柏芝不疼惜兩個孫子,在朋友面前哭,這次霆鋒出聲明前,亦先讓拉姑過目。知情人士又指出,柏芝發生藝人裸照事件,霆鋒都吞下,不過她早前與陳冠希在機艙合照,很多人不值她的行為,亦令霆鋒更相信自己決定沒錯,未來會努力爭撫養權。

陳冠希迴避追訪

陳冠希與柏芝在機艙重遇玩自拍,被指是“鋒芝”離婚的導火線,他一直拒絕作出回應。前晚,陳冠希到寧波演出亦抗拒傳媒採訪,不准記者帶相機及攝影機入場。由於場地爆滿,有數百位有邀請卡的粉絲未能進場,而且保安築起人牆維持秩序,記者完全不能靠近採訪。(香港明報)

Source : SinChew-i

2011-06-27

“是打是殺兩人搞定”‧霆鋒柏芝相愛卻離婚

霆鋒昨午在北京《財神客棧》發佈會,首度開腔剖白與柏芝仍相愛,但未能維繫好婚姻,相當矛盾
霆鋒昨午在北京《財神客棧》發佈會,首度開腔剖白與柏芝仍相愛,但未能維繫好婚姻,相當矛盾。(圖:中新社)

(中國‧北京27日訊)謝霆鋒、張柏芝婚姻破裂,關係卻愛恨交纏!柏芝日前才怒罵霆鋒不是好男友、不是好爸爸,霆鋒昨日在北京首度開腔交代婚變,竟爆出前日與柏芝短訊聯絡時,柏芝對他說“我很愛你,我很想你”,態度矛盾。不過,霆鋒兩度說“好相信”柏芝所言,亦同樣矛盾說好愛好想柏芝,但他之後又含淚說:“婚姻確實有一定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看來就如霆鋒所言,“是愛、是恨、是打、是殺”要兩夫妻自己搞定,離婚已是不變的定局。

只以“那個人”稱呼柏芝

自從“鋒芝”傳出婚變後,有傳柏芝一直希望挽救婚姻,只是霆鋒已死心,堅決離婚,柏芝氣憤之下數臭霆鋒。一直保持緘默的霆鋒,日前忍無可忍發聲明,表明離婚意願:“我終於作出了一個沉痛的決定,感謝柏芝在這5年來的付出。”霆鋒昨日現身北京出席電影《財神客棧》首映發佈會,他首次面對傳媒開腔交代婚變,他全程口中未有說出“張柏芝”三字,更將她說成“那個人”。霆鋒強調不論兩人未來是怎樣的身份、關係,都會找一個健康安穩的空間,讓一對兒子長大。霆鋒提到兩人“會分配、會搞定”,應是指財產及兩子Lucas、Quintus的撫養權。

電影發佈會之後,霆鋒獨自再上台交代婚姻問題,明顯消瘦、憔悴的他,仍保持一貫的Chok樣。霆鋒表示希望今次公開交代之後,往後有關他婚姻的風風雨雨可以平息,他亦不會再說私人事,只會談論工作。霆鋒坦言過去一個月,聽到對他婚姻的批評及意見,感到不開心,特別是怕影響一對兒子,他說:“說我太太不好,我也會不開心,因為說我太太不好,就等於說我一對孩子不好。他們現在年紀小,那長大還是會看回報(紙),會覺得幹嘛這樣!”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霆鋒坦承婚姻有問題:“我的婚姻確實有一定的問題,我與太太都是在單親家庭長大,在生第一個小孩時,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命運,不讓他在破碎家庭長大。無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他說到這裡便眼泛淚光,並繼續含淚爆出與柏芝仍相愛、想念對方。霆鋒說:“如果你現在問我謝霆鋒,你愛不愛那個人?想不想那個人?我跟你說,我愛,我想,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

短訊聯絡 : “我相信”回應柏芝的愛

霆鋒透露知道柏芝近日曾罵他,他並自爆前日與柏芝以電話短信問候時,柏芝卻說仍愛他。霆鋒說:“她還是跟我說‘我很愛你,我很想你’。”霆鋒說完之後思索一會,他堅定地兩度說“我相信”:“讓我更有信心去相信,我們未來就算是怎麼樣一個身份、關係,我們還是會很努力,去找一個健康安穩的空間,讓我們這對小孩長大。我們兩人已經是成人,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以後是愛、是恨、是打、是殺,我們自己會分配、會搞定,不讓、不用大家去操心。”霆鋒吐露與柏芝短訊聯絡,兩人仍相愛的言論,柏芝經理人Emily表示無回應。

陳冠希人氣下滑

陳冠希力圖在“鋒芝”婚變事件之中置身事外,不過他與柏芝在機艙自拍一事,或許影響他的號召力。陳冠希近日參與台灣的愛心打手印籌款活動,由公眾競投各藝人手印模型,截至昨午,他的手印僅累積300多新台幣,相比蔡依林動輒逾萬新台幣的義賣價格,看來真的要挽回一下在公眾心目中的形象了。(香港明報)

Source : SinChew-i

2011-06-28

柏芝豎拇指笑得輕鬆‧未受霆鋒真情告白影響

謝霆鋒由北京抵吉隆坡繼續開工,衣著與雙手插褲袋姿勢,跟日前赴北京時沒變
謝霆鋒由北京抵吉隆坡繼續開工,衣著與雙手插褲袋姿勢,跟日前赴北京時沒變。(圖:光明日報)

心繫兩兒提前今日返港

(香港28日訊)“鋒芝變”兩個主角謝霆鋒與張柏芝近日也打破緘默就婚變表態,曾越洋“數臭”老公的張柏芝將於今日從意大利返港,回歸主陣地。對謝霆鋒的連環出擊,先公開聲明要作沉痛決定處理家事,到北京的相愛卻“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的告白;霆鋒佔盡上風。不過,性格剛烈的柏芝昨日仍笑對這局面,看她在意大利跟fans的合照,展露信心笑容。相比較下,霆鋒在北京跑場偶爾擠出牽強的笑容,女人才是強者。

張柏芝於6月22日起程到德國,為now赴歐洲拍電視特輯。她離港後轟謝霆鋒是爆料者,抹黑她、令她形象負面等。這期間柏芝投入拍攝工作,對霆鋒兩次的聲明與告白也沒有回應。

柏芝意國遇fans開心合照

柏芝完成拍攝工作,今日將返抵香港,她由德國再到意大利,昨日網上流傳她近日在意大利遇fans的不同合照。柏芝總是保持笑容,其中一張她跟男粉絲合照時還豎起拇指,表現輕鬆。看來霆鋒的真情告白,未對她有任何影響。據知柏芝曾打算在歐洲多逗留數天散心,但她掛念一對兒子,故決定跟大隊返港。工作人員指她在歐洲工作時表現專心,未受婚變事件影響。

霆鋒為粉絲受傷眼眶泛紅

謝霆鋒前日在北京宣傳《財神客棧》,招待會上他回應了柏芝對他的批評,亦對兩人糾纏的愛情表態,相愛很難,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霆鋒5分鐘的告白讓他稍稍鬆一口氣,接著電影公司安排他晚上“跑場”宣傳,他帥酷登場,並偶爾展露微笑。他又提到獲知有粉絲在機場接機時受傷,他表示慰問,又一時激動眼眶泛紅。

返吉隆坡繼續開工

昨早上霆鋒離開北京返吉隆坡繼續電影拍攝,相比較前日離開吉隆坡的沉重表情,他表現輕鬆些。霆鋒下午3時在助手陪同抵吉隆坡,一樣的衣褲與帽,現場有數名粉絲接機。有粉絲為霆鋒買了汽水,由助手接了,而他則保持酷樣,木無表情跟助手與保鑣上車離開。

網民封陳凱歌“預言家”

霆鋒與柏芝合作拍電影《無極》而復合,並於2006年結婚,這部戲成了兩人的“紅娘”似的。當年這部電影上映時評論好壞參半,甚至被網民惡搞。導演陳凱歌就有這樣的回應:“你們5年後才看的懂……”

昨日有霆鋒迷翻舊帳,將《無極》的對白視為霆鋒與柏芝的“預言”在網上瘋傳。《無極》中“滿神”面對傾城(張柏芝飾)說:“你永遠都得不到真愛,就算得到也馬上失去。”還有無歡(謝霆鋒飾)對傾城說:“你給了我做一個好人的機會。”有網民稱現在才知當年冤枉了陳凱歌,他說5年後才看得懂是原來另有意思,搞笑地捧陳凱歌為“預言家”。(香港明報)

Source : SinChew-i

2011-06-28

鋒芝變/港媒:謝霆鋒已簽字離婚

鋒芝變/港媒:謝霆鋒已簽字離婚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昨離開北京,到馬來西亞續拍「逆戰」,香港「明報周刊」報導,張柏芝已收到謝霆鋒律師寄來的離婚文件,離婚已成定局,現階段他仍不公開提「離婚」,是要等孩子撫養權(即監護權)塵埃落定,正式生效後才對外交代。

昨天早上謝霆鋒搭乘九點的飛機離開北京,他提前一個多小時到機場,直接進入貴賓室後,閉目養神,一度睡著,謝霆鋒昨天出入的祕道,平常只有政要或重要人物才有資格使用,可見他的面子很大。

至於張柏芝,才到歐洲沒兩天,已迅速完成為香港頻道拍時尚特輯的工作,今晨返港與兩個兒子團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她之前已接了新片「河東獅吼2」,本來七月一日開鏡,現在推遲兩天,製片方面解釋不是因為她的緣故,而是造型設計張叔平為主角打造的戲服還在裁製,且七月一日諸事不宜,才更改開拍日期。

鋒芝婚變至今,雙方數度交手,謝霆鋒始終氣定神閒,又有家人作後盾,加上謝家於香港演藝圈人脈廣、交情深,不少香江藝人支持他,好友吳建豪更是全力相挺,他說:「他是個很講義氣的好朋友,我覺得他被大家逼太緊了,有些話根本沒必要說,應該多給他們空間去解決私事。」

反觀張柏芝,與陳冠希機上白目自拍事件,在兩人婚變事件簿上失了先機,一家人都是米蟲的說法更難扭轉形象受損的劣勢。不過在兩個兒子撫養權上,香港律師伍毅文表示,張柏芝和孩子們相處時間多,處於較有利的一方,法庭會考量對孩子環境轉變較少、獲得照顧較多這兩點,她爭奪撫養權的勝算會大些。

Source : Yahoo!奇摩新聞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