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MY FM 敢敢来 2.0 Go!》DJ、艺人910双威金字塔挑战极限!

一众海内外艺人将于本周六下午2点钟,现身双威金字塔旧翼底层大厅,除了演唱歌曲,也将和MY FM DJ及现场观众组成队伍,参与一连串紧张又好玩的比拼游戏!

充满挑战和刺激感的《MY FM 敢敢来 2.0 GO!》《MY FM敢敢来2.0 》的升级版。由于这项游戏在电台和网络上引起巨大回响,MY FM决定将它转变为综艺节目的方式,前往全国四个地点,包括大山脚、怡保、峇株巴辖以及巴生谷地区和听众会面,除了电台DJ全员出动,也邀请海内外艺人前来演唱和参与极限挑战!

《MY FM 敢敢来 2.0 Go!》!DJ、艺人910双威金字塔挑战极限!

参与本周六《MY FM 敢敢来2.0 GO!》终站的艺人包括韩国的Dean、来自台湾的阎奕格和插画家爽爽猫、本地的朱浩仁、Alvin钟瑾桦、Juwei、Kim林长金、Zen 俊倩以及李承运。而MY FM DJ们则将分成两队,包括由林德荣带领的“脱荣而出队”队员Royce陈志康、Jym庄靖毅和Jack叶朝明;以及Jeff陈浩然领队的“胜利燃烧队”队员Yoon吴家润、Catherine凯心和Wayne;而颜薇恩则将负责活动当天的主持工作。与此同时,刚刚出炉的《Astro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6》8强也将首次和大众见面,并参与现场的“敢敢来”系列游戏。

MYFM-DJ-林德荣带领的“脱荣而出队”队员Royce陈志康、Jym庄靖毅和Jack叶朝明;Jeff陈浩然领队的“胜利燃烧队”队员Yoon吴家润、Catherine凯心和Wayne;而颜薇恩则将负责活动当天的主持工作

届时,现场观众将有机会上台加入DJ和艺人组成的队伍,一起参与极具挑战性的游戏,共同完成任务并赢取丰富的奖品!《MY FM 敢敢来 2.0 GO!》的系列游戏包括“敢敢打”、“敢敢Hold”、“敢敢跳”以及“敢敢摸”

除了送出奖品予参与游戏的优胜者,现场同时也将进行幸运抽奖的环节,每一站将送出总值高达1万5千令吉的奖品,其中包括国内外旅游礼券、购物礼券、酒店住宿及餐饮礼券、演唱会入场券、手表、ipad mini 2、潮牌无线耳机和扬声器等等。

无论你是想聆听歌手演唱、近距离接触或一睹MY FM DJ、艺人的风采,又或者是想参与游戏和挑战赢取奖品,欢迎你在本周六下午2点钟前来双威金字塔旧翼底层大厅!

欲知详情,欢迎全天候守住MY FM 或浏览MY FM网站 my.com.my 以及 MY FM 官方面子书 www.facebook.com/xiaoMY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