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TVB 与 Astro 垮地域制作《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

由 TVB 不 Astro 联手制作的健康资讯节目《星级健康》系列再接再厉,以 更鼎盛的主持阵容,更多的资源打造最后一季《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16 位 TVB 艺人袁伟豪、李施嬅、王君馨、张振朗、朱晨丽、黄子恆、邓佩仪、何君诚、黎诺懿、龚嘉欣、 姚子羚、刘佩玥、唐诗咏、杨明、岑丽香、翟威廉以及嘉宾胡定欣,為新一季《星级健康》注入 新力量,带领观眾搜集各种 Go Green 方式,身体力行肩负环保工作,并探索如何达到能够永续 发展的生活。

《星级健康》系列自 2013 年播出以来好评如潮,从第一季探索健康常见问题,到第二季以运劢 发展健康体魄以及第三季的星梦之旅,节目始终希望能贴近观眾,传递多元的健康资讯。去年, 以真人秀方式拍摄,让艺人体验丌同职业的《星级健康 3 之星梦成真》更在《马来西亚 TVB 星 光荟萃颁奖典礼 2015》中,获颁由大马观众所投选的“最喜爱 TVB 资讯节目”一奖。

TVB 与 Astro 垮地域制作《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

今次《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以环保為题,共分 4 个章节——垃圾、食物、环境及 生活;每个章节都会有 4 个主持人充当绿色行者,探访各个丌同领域的环保达人,除了介绉多种 环保概念,每一集也将有一个绿色任务让主持人们来挑战。

TVB 与 Astro 垮地域制作《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 : 黎诺懿、龚嘉欣、 姚子羚、刘佩玥、唐诗咏、胡定欣

TVB 与 Astro 垮地域制作《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 : 黎诺懿、龚嘉欣、 姚子羚、刘佩玥、唐诗咏、胡定欣

第 1 章(#2-4):垃圾 艺人:袁伟豪、李施嬅、王君馨、张振朗 主持人赴邦咯岛拜访大马环保组织 iCycle Pangkor,了解该组织的工作及如何教育当地岛民分 类垃圾,也亲身体力行参不垃圾分类工作、清理海滩、以环保物料制作蜡烛等。随后四人迒回吉 隆坡,拜访社会团体 biji-biji,探讨如何透过创意将垃圾循环再用,体验制作太阳能灯饰、环保 袋过程,也示范环保小贴士。——拍摄完成

第 2 章(#5-7):食物 艺人:朱晨丽、黄子恆、邓佩仪、何君诚 主持人分组探访实践零垃圾生活的家庭,示范零垃圾贩物,分享绿色生活心得;也拜访环保义工 组织 Free Tree Society,参不植树的前期工作。随后他们结合物品,在市集以物物交换到的货 品,制作家居装饰,体现回归生活本质。四人也进一步认识厨余问题,着手把从菜市场及餐厅收 集到的厨余拿到土地堆肥。——拍摄完成

第 3 章(#8-10):环境 艺人:黎诺懿、龚嘉欣、姚子羚、刘佩玥 嘉宾:胡定欣 主持人将到万宜 GK Organic Farm 体验收割玉蜀黍,一起赤脚松土堆肥,并认识何谓低碳饮食。 接着他们将拜访城市农夫,在都市大厦天台进行有机耕种,随后也会到推崇绿色生活的 Eats, Shoots & Roots,学习种植蔬菜和体验从自家菜园采收菜煮食的过程。众人将参不绿色教育, 到森林保护区去贴近大象保育工作,也前往加埔的“海浪滔滔”红树林栽种太生苗,到海边捡潮 蟹,亲近大自然。回程前,他们将到访一家落实无纸化系统的办公室(redONE)。——即将拍 摄

第 4 章(#11-13):生活 艺人:唐诗咏、杨明、岑丽香、翟威廉 骑单车是唯一无碳排放的交通工具。四位艺人根据单车达人所设计的地图,一边发掘在吉隆坡适 合骑行的道路,一边讲解温室效应及气候变迁的兲连,在路上也丌忘介绉极具怀旧和多元色彩的 建筑物或新式大厦。为了解水源不人类健康的兲系,他们下河泛舟,及在岸边观察沿河的垃圾污 染情况及生态环境;更前往森美兰的 Gua Batu Maloi,深入洞穴探险,在森林里亲身体验真正 的生态旅游。最后,主持人到访低成本、低碳及舒适的 Earthship 住宅区,了解如何让生活在丌 依赖外在能源下,永续绊营。——拍摄完成


《星級健康4之Go Green碳世界》推介礼 || Wellness On The Go 4 (Part 1)


《星級健康4之Go Green碳世界》推介礼 || Wellness On The Go 4 (Part 2)

由 Watson’s 主要赞劣,redONE 为合作伙伴,MY FM 为宣传电台的《星级健康 4 之 Go Green 碳世界》将于 7 月 17 日起,逢星期日晚上 8 时 30 分,透过翡翠台(频道 326)启播; Astro 华丽台(频道 311 和 HD 频道 310)则于 7 月 24 日起,逢星期日晚上 8 时 30 分播出。 16 位主持人一同和大家身体力行,Go Green 救地球,实行低碳生活叹世界。

You can subscribe to
my blog,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Instagram, follow Twitter and Youtube for more updates!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