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暂时离开广播界。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将于来临的星期五(2月24日)主持最后一档《MY FM啱Channel》后,暂时离开广播界。Royce在周五六点钟的《MY FM啱Channel》节目中向听众宣布自己的决定,同时也亲手撰写了自己的心情,全文如下:

Bye Bye Royce! MY FM DJ Royce陈志康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将于来临的星期五(2月24日)主持最后一档《MY FM啱Channel》后,暂时离开广播界。

飞得久了,其实也不太在意要再飞多高多远。这社会充斥着把握机会的讯息,天罗地网地告诉每一个人不能累,不能错过,不能平凡。累就这么样变成了一种原罪。

你好,我是Royce陈志康。我决定辞职了,离开我11年的电台节目和工作岗位。

不是找不到生活,不是公司对我不好,不是同事间的政治,不是我要跳槽,是我累了。11年后背着这小小成就离开,对我而言并不容易。可是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就当是中学毕业了,我是时候申请大学了。接下来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具体打算,就老老实实地做自己,经营自己的人生,邂逅那不期而遇的惊喜!

感谢公司,同事,战友这11年里成就了我,包容了我。
感谢你11年里让我陪你下班回家。
感谢自己没有忘记最初的自己和自己的价值。

亲手写下道别信,希望这是一个更有温度和愉悦的再见。

Royce out! (mic drop!)

Royce陈志康毕业于美国大学,主修公共关系科,当初因为厌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因此选择了工作模式相对比较自由的广播行业。机缘巧合下,Royce担任了“2005 Astro新秀大赛”主持人,过后因主持表现卓越而被发掘进入MY FM担任兼职DJ。2006年8月,Royce正式成为MY FM的全职DJ,与尹匯雰联手主持每逢周一至周五下午4时至8时的《MY FM四通八达》长达九年。随着前年匯雰的离开,有关节目易名为《MY FM啱Channel》,目前的主持除了Royce,还包括Yoon吴家润以及 Jack叶朝明。

主持了11年的电台黄金档节目,同时也陪伴了听众渡过无数个下班堵车的时段,Royce将在主持最后一个小时的电台节目,即2月24日(星期五)下午7时至8时进行脸书直播(FB live),让支持者一起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MY FM节目部经理叶伟良对于Royce的这项决定表示尊重与支持,同时也希望Royce在充电后可以继续冲刺,也不排除双方在往后会有再合作的机会,而MY FM全体同仁也为Royce献上衷心的祝福。至于《MY FM啱Channel》接下来将继续由Yoon吴家润和 Jack叶朝明一起主持。

DJ同事兼好友纷纷献上祝福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暂时离开广播界。

MY FM 林德荣

一日拍档、一世兄弟!
下个星期五最后一天On Air
祝福你……Royce陈志康
#myfmroyce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暂时离开广播界。

Jeff Chin ( 陈浩然 )

1 分钟前,Royce陈志康刚才在 MY FM 啱channel 宣布了他离开广播界的消息。 11年在MY FM 下班节目为你服务,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为他送上祝福。 @daroyce 兄弟加油啦! 好好 Enjoy 最后一个星期的on air 时间 #myfmroyce #newlife #njhl
#退休 #luvroyce #myfm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暂时离开广播界。

Meiyan.my

11年的同事關係,即將要結束了
但是在這11年裏面,我同陳志康已經超出同事的關係
已經變成知己,旅遊良伴,party腳,甚至鄰居
其實我和他認識是在2006年的Astro新秀大賽,當時我們都是以新丁主持人的身份,登上大舞台,第一次合作。
第一次印象已經覺得他口才唱功了得,而且和我一樣大膽豪放,哈哈哈哈!當時配合比賽環節,我扮梅艷芳,他扮譚詠麟,在台上瘋狂載歌載舞,印象深刻
然後陳志康與我的同事關係正式展開
這位高材生長氣公,是我的百科全書,是我的英文老師。
不捨得的感覺一定有,但是我們依然是朋友
很快,我們會一起出國旅遊吃喝玩樂,
其實啊,不在公司見,可以在外見,或在我家見😉
陳志康⋯愛你愛到親死你😘😘😘😘😘 #myfmroyce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暂时离开广播界。

Yoon 吳家家

講真真嘅~ Royce 陈志康 話佢要光榮引退。
佢唔撈啦~~~~~ 😭😭😭😭😭😭😭

MY FM DJ Royce 陈志康 即将卸下11年的电台DJ身份,暂时离开广播界。

Jack Yap 叶朝明

Royce 陈志康 劈炮~我祝你唔使做,大把钱!#MYFMROYCE

MyFM DJ Royce Tan 陈志康! He's awesome Dj don't you think so?

Bye Bye Royce! All the best!

You can subscribe to
my blog,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Instagram, follow Twitter and Youtube for more updates!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