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舞极限2014 总决赛 Fearless精彩摘冠

“Fearless”无惧落后危机,极终对决一舞定江山!有着“大马Top 2 B-Boy”头衔的Khenobu不负众望,击败强手抱走全场舞极限2014总冠军奖杯。

经过多场淘汰赛,《Astro舞极限2014》总决赛昨晚圆满落幕。终极二强队伍“Fearless”“S-Striker”,经过7个不同主题回合的对决,才能决定鹿死谁手!

比赛一开始“S-Striker”就表现得来势汹汹,在自选曲风,及利用道具表演的首两个回合中,就一口气连拿两分!正当大家好奇,另一组在日本对垒当地舞者时还勇夺“Battle King”头衔的“Fearless”,到底是在搞什么?会否从此就一蹶不整之时,在接下来和韩国评审Funky Lia同台轧舞,及透过舞蹈呈献故事的两个回合,“Fearless”却一洗颓气,发力追回两分达致平手。

直至第5回 乃是邀请过去曾参加《舞极限》的高手助阵,“S-Striker”在这环节获2012年《舞极限》冠军人马Fix 加入后仿佛如虎添翼般继续发威,再添一分;尽管如此,“Fearless”也不气馁,于两队跳同一首歌的第6回合中又扳回一分,令到决定两队胜负的生死之战,落在最后双方正面交锋比拼临场舞艺之上!

来到这关键时刻的最后一个回合,“Fearless”越战越勇,气势逼人,力挫一直选择单挑迎战的“S-Striker”“Fearless”最终还是棋高一着成为冠军队伍!

然而比赛还未结束,冠军队伍必须互相对恃各自为战,以赢取“全场总冠军”个人荣誉!“Fearless”8位成员精彩对决,当中呼声最高的Lego岑志力和全场唯一的巫裔参赛者Khenobu分数最为相近,但最后成功掌握比赛节奏且舞艺相当全面的Khenobu,还是以一分之差击退了劲敌,成为《舞极限》第一位赢得此荣誉的巫裔舞者!

Fearless赛后最期待到韩国朝圣 Khenobu自信能摘冠中冠

“Fearless”虽然一开场就落后两分,但却没因此自乱阵脚,而他们得奖后也表示,在落后之时他们并没有感到担心,皆因他们对自己队伍的实力深感信心,同时也一直秉持着“必胜”的信念!“也许我们就是赢在态度、信心……失分后,反而激发我们要追回分数和反超的决心!”8人表示,他们会利用奖品中送出的韩国旅游,到当地参加舞蹈课程,加强自己的舞技。

舞极限2014 总决赛 Fearless精彩摘冠

此外,赢得全场总冠军 的Khenobu则开心表示,他之前乃是听朋友赞说《舞极限》是大马一个真正的街舞比赛,所以就毫无犹豫地报名参加。由于他在本地舞蹈圈已享有名气,故他对自己赢得个人冠军方面一直都满怀信心。“我成功掌握好时间节奏和策略,所以我知道也相信自己会赢。”他还表示暂未有时间庆祝,因为比赛隔天他就得代表大马到台湾参加比赛哦!

舞极限2014 总决赛 Fearless精彩摘冠

冠军队伍Fearless

Astro《舞极限2014》总决赛也将于6月7日(星期六),下午1时30分在Astro华丽台(第311频道)和Astro至尊HD(第310频道)重播。

6月6日办《亚洲舞极限》12组海内外舞队争夺亚洲之冠

紧接这场总决赛之后,电视史上首个亚洲街舞比赛《亚洲舞极限》也将在6月6日,下星期五同样地点举行!联同大马的终极二强队伍“Fearless” “S-Striker”,这次还将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泰国、印尼、菲律宾、台湾和香港共10支海外队伍参与比拼。

6月6日办《亚洲舞极限》 12组海内外舞队争夺亚洲之冠

Astro中文部总监朱志恒表示,办了8年的《舞极限》经过多位海外评审的大力宣传和推荐,在亚洲街舞圈子已打响名堂,故他认为现是时候将大马打造成亚洲街舞比赛的中心地!

“在多位国际评审的热烈推广下,《亚洲舞极限》吸引了多组海外舞团纷纷报名参加,同时我们也发现许多热爱街舞的海外粉丝都加入了《舞极限》面子书群组,目前《舞极限》面子书拥11万8千名粉丝人数中,有20%是来自海外的粉丝,这点让我们感到很鼓舞,足以证明《舞极限》已渐渐提升了其国际的知名度,推动我们未来要把节目做得更好。”

而节目制作人Maximillian Tan则说,他发现大马街舞水准不输国外,加上有不少海外舞者不停探问大马还有什么比赛平台,因此激发了他们制作亚洲赛的决心。他更透露,美国著名街舞团队Quest Crew队长Hokuto Konishi,人称“Hok”的创意编舞奇才也将来马担任《亚洲舞极限》评审之一。

另外,由于入选名额有限,但报名队伍却很多,且很多都是大有来头,更参加过不少国际赛事,因此《舞极限》评审Funky Lia和Yiu也表示,单是筛选就让他们很挣扎!而Yiu也表示《亚洲舞极限》的诞生,将对亚洲街舞界带来很大的冲击,同时能让人看见,亚洲街舞的水准慢慢地也可与欧美媲美哦。

此外,“Fearless”受访时也表示,面对这班强敌难免会感害怕,但他们会尽力让海外高手看到大马舞者的实力。Yiu亦建议两队人马,若有时间可翻看过去比赛片段,从中找出过失,再加以改进。

《亚洲舞极限》将于6月6日(星期五),晚上8时在同一地点旧古仔路的Mega Star Arena盛大引爆!节目则将于比赛隔日6月7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Astro华丽台(第311频道)和Astro至尊HD(第310频道)播出。

Website : www.facebook.com/astrobattleground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