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Soka Gakkai Malaysia – Project 55 @ Bukit Jalil (SGM P55 Merdeka Performance)

It’s a big success after 2 months of practices and hard work from the performers and the working committee. The performance was so awesome and almost perfect. Do enjoy the videos below from youtube sources.

Once again thank you everyone for the support! Without you there won’t be any history.

Soka Gakkai Malaysia - Project 55 @ Bukit Jalil (SGM P55 Merdeka Performance)

創價會參與國慶慶典

(吉隆坡29日訊)馬來西亞創價學會(簡稱SGM)將在8月31日參與全國及各州所舉辦的55週年國慶日慶典。

該會22位會員將於國慶日當天上午參與在獨立廣場舉行的國慶日大遊行。

SGM約1千名青年也將參與當晚在武吉加里爾體育場舉行的55週年國慶日特別慶典,並呈現出青年的活力與高昂精神的團體操。此演出是由8千500名各族青年組成的大型文化匯演的一部份。

此外,SGM也受邀參與檳城、怡保、馬六甲、居鑾、關丹和文冬等地的國慶日慶祝活動。預計280位SGM成員將參與在各州的國慶活動。

(星洲日報)

创价学会受邀国庆日表演

(吉隆坡29日讯)马来西亚创价学会(SGM)將在8月31日参与全国及各州所举办的55週年国庆日庆典。

该会22位会员將于国庆日当天上午参与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的国庆日大游行。

SGM约1000名青年也將参与国庆日晚间的特別庆典,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表演呈现出青年的活力与高昂精神的团体操。

此演出是由8500名各族青年组成的大型文化匯演的一部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內阁部长们、各国显要以及公眾人士等,预计10万人將云集在国家体育馆普天同庆。

此外,SGM也受邀参与檳城、怡保、马六甲、居鑾、关丹和文冬等地的国庆日庆祝活动。预计280名SGM成员將参与各州的国庆活动。

SGM会员曾参与各项由国家或地方政府主办的活动,如1998年第16届共和联邦运动会开幕仪式、繽纷马来西亚文化游行、国庆日庆典、大马运动会等,並曾经主办无数场大小型的书画展览、公眾讲座、文化演出、慈善活动等。

SGM也是首个获得2004年国家艺术奖之文化拥护奖的非政府组织,对SGM在文化领域的贡献作出肯定。更多有关SGM的详情和讯息,请瀏览SGM网站www.sgm.org.my。

东方日報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参与全国及各州的55周年国庆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参与全国及各州的55周年国庆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简称SGM)将在来临的8月31日参与全国及各州所举办的55周年国庆日庆典。

该会22位会员将于国庆日当天上午参与在首都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的国庆日大游行。我国最高元首和元首后、首相及内阁部长、各国显要和贵宾们将出席此隆重的传统庆典。

SGM约一千名青年也将参与55周年国庆日晚间的特别庆典,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表演呈现出青年的活力与高昂精神的团体操。此演出是由8千5百名各族青年组成的大型文化汇演的一部分。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贤伉俪、副首相丹斯里慕尤汀贤伉俪、内阁部长们、各国显要以及公众人士等,预计十万人将云集在国家体育馆普天同庆。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参与全国及各州的55周年国庆

此外,SGM也受邀参与槟城、怡保、马六甲、居銮、关丹和文冬等地的国庆日庆祝活动。预计280位SGM成员将参与在各州的国庆活动。

SGM是一个推广文化与教育以谋求社会和平与繁荣的非政府组织。成立于1984年的SGM在全国各州设有分会,会员们以日莲佛法为基础,主张尊重生命和慈悲宽容的精神,提倡世界和平及人类幸福,并且积极促进国家的繁荣与进步。SGM会员踊跃于各项由国家或地方政府主办的活动,如1998年第16届共和联邦运动会开幕仪式、缤纷马来西亚文化游行、国庆日庆典、大马运动会等,并曾经主办无数场大小型的书画展览、公众讲座、文化演出、慈善活动等。

SGM也是首个获得2004年国家艺术奖之文化拥护奖的非政府组织,是为政府对SGM在文化领域的贡献作出肯定。

更多有关SGM的详情和讯息,请浏览SGM网站 www.sgm.org.my。

媒体联络: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公关部
谢国平
电话: 03-9075 6876/ 012-212 6761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网站: www.sgm.org.my

OneFM

Soka Gakkai Malaysia – P55 2012 (TV)

SOKA GAKKAI MALAYSIA(SGM) P55, August 31, 2012

SGM’s P55 Performance- Captured from Middle

P55 National Day by Soka Gakkai Malaysia

SOKA GAKKAI MALAYSIA P55 2012

For more photos you can head to P55 Facebook page.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