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2013 New Year’s Eve Countdown Party : 金河My Music Hands Up 跨年拉阔演唱会

Woo hoo! It’s New Year Eve today! Where are you going to countdown and celebrate to the year of 2013?! If you got no where to go maybe you can consider going to party with MyFM at Sungei Wang! There’s massive artistes line up and also awesome 5 minutes of Fireworks for the countdown to 2013!

金河My Music Hands Up 跨年拉阔演唱会

金河My Music Hands Up 跨年拉阔演唱会 锺瑾桦不敢与何志健朱浩仁斗舞

一众大马帮歌手异口同声表示, 在金河跨年演唱会上会有“劲爆”演出, 诚邀乐迷前来一起狂欢。
一众大马帮歌手异口同声表示, 在金河跨年演唱会上会有“劲爆”演出, 诚邀乐迷前来一起狂欢。

(吉隆坡21日讯)《金河My Music Hands Up跨年拉阔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在金河广场隆重引爆!嘉宾之一的gina更夸口说当晚会有“G Cup”的舞蹈表演,队长多罗更拱精灵和帅皮模仿蔡依林玩“空降”!

gina“G Cup”舞遭质疑

因承诺作出“G Cup”演出,主持人陈浩然望着精灵说:“你行不行哦?”让胸前不是那么“伟大”的精灵尴尬地掩嘴大笑。陈浩然还一脸不可置信多罗所谓的“空降”之说,多罗就摆队员上台说:“他们‘降’而已,我比较Man不适合,哈!”

第二年参加跨年演出的锺瑾桦则表示:“大家一直说世界末日,如果我们度过了就没末日啦,我的服装会是全白,寓意重生!”问他会不会考虑跳舞,他立刻谦虚说:“这场表演有朱浩仁、gina这么多能跳之人,我不要献丑啦。”

朱浩仁当晚除了跳舞,也会有女歌男唱部分,问及明年工作计划时,他说:“最近在写歌,明年可能会发表,也希望为其他歌手写歌。”结果被庄靖毅亏他“明年可能的意思就是可能出不到专辑?”朱浩仁忙澄清不是之余还搬出师兄陈威全挡驾:“师兄很棒,我在跟他学习创作,希望可以跟他一起crossover表演。”

至于“王者”何志健被陈浩然亏说是“资深偶像实力派”,他不但不介意,还大方说这次会唱“电臀舞后”珍妮花洛佩兹(Jennifer Lopez)作品;至于会不会大跳“电臀级”的性感舞蹈,何志健就大卖关子,并呼吁乐迷一起到派对“见证”!

该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晚上9点半在金河广场隔壁户外停车场举办,除了以上嘉宾外,还有来自香港的农夫、中国的刘力扬、台湾的潘裕文、大马帮的陈威全、符琼音、林健辉、陈珂冰及陈凯旋陪大家一起倒数!主持人阵容则有陈浩然、庄靖毅、颜薇恩及尹汇雰。

Source : Nanyang

金河跨年拉闊演唱會

令人期待的一年一度金河廣場跨年倒數活動即將于12月31日(星期一),晚上9時30分,于金河廣場隆重引爆!來自中馬港台的實力派歌手約定大家在金河廣場隔壁戶外停車場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來。

今年演出陣容有來自香港的農夫、中國的劉力揚、台灣的潘裕文連同一眾本地歌手包括陳威全、何志健、符瓊音、林健輝、朱浩仁、Gina、陳珂冰、陳凱旋、鍾瑾樺接力唱!

由DiGi榮譽呈獻、金河廣場和吉隆坡宏願合作社聯辦的跨年派對《金河MY Music Hands Up跨年拉闊演唱會》。屆時,所有參與演出的歌手將在Live band樂隊的伴奏下演唱多首勁歌熱舞外,也會挑戰其余流行曲,勢必讓大家跟著音樂合唱及搖擺,用動感的旋律來迎接全新的一年。

燃放5分鐘煙花

過去兩年金河廣場大膽嘗試以Live band伴奏后獲得空前熱烈的反應,更讓現場粉絲的熱情推向更高潮,所以今年再次以樂隊現場伴奏形式,勢必要將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

所有參與演出歌手將會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倒數,現場也會燃放璀璨5分鐘的煙花。

欲知更多詳情,歡迎瀏覽金河廣場官方網站www.sungeiwang.com或面子書www.facebook.com/sungeiwangplaza獲取更多詳情。

Source : chinapress

Comments

comments

Author: Saimatkong

This blog is a platform to share what I love in life: food (eat), travel (play), photography (art) and life (thoughts and ideas). With passion for food, I share my foodie adventures and indulgences here.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Traveling makes us a better human being as we recognise the similarities and celebrate the differences of cultures between where we travel to and wher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Photography do more than just capturing the best moments in our lives; they also help us tell our life stories. “Photography is a way of feeling, of touching, of loving. What you have caught on film is captured forever… it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long after you have forgotten everything.”

Share This Post On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